駕駛課程結束啦

上面的照片就是我學車的大龍港駕訓班裡面的考區

是前幾天上課的時候,在排隊等待的時候在車上掏出手機拍的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囉

下個星期一就要參加筆試,第2天路考

如果沒有什麼意外,一個星期之後,就要拿到駕照啦

等開熟練一些就可以帶著Justin趴趴走了

我學的還算很用心的,教練也說我開的不錯

經常讓我給後一梯的學生演示,哈哈,臭屁一下啦

啊,誰還要學車的,要記得跟我講喔

可以指定這個老師,教的有耐心,不會很機車的罵人

(起碼沒罵過我,或者不會當面罵人),有優待喔~~


等駕訓班的交通車來接我的時候,在7-11裡面看雜誌

發現了2本讓我很感興趣的書,買了其中一本「DIY玩佈置」雜誌

本期的主題是獨立生活自己流佈置,風格部屋改造全記錄

裡面有很多房間佈置的細節,看中了好多創意的佈置,就買下來

打算有機會有時間的時候,按照上面的創意,改造我們的房間

還可以在牆壁上自己畫畫,真妙

最初的計劃︰在年底的時候,把臥室的顏色做重大改變,嘿嘿


晚上翻東西的時候翻到了差不多2年前買的這個臉部按摩器

金色的一邊可以發熱,起到熱敷的作用

銀色的一邊可以冰冰的,起到冷敷的作用

藏在抽屜裡面很久沒用了,現在讓我給看見了,就要開始好好使用了

晚上可以敷上一片面膜,然後在面膜外面用一下

或者塗上精華液來按摩

再配合上電療的機器來放鬆肌肉,多麼美好啊,哈哈


Justin也來露臉嘍,晚上洗澡的時候拍的

為了讓相機不受潮,讓一些冷空氣進了浴室後才敢帶進去拍的

Justin很喜歡洗澡,如果是在樓上洗,最近都不願意只用蓮蓬頭淋一下

一定要賴在裡面泡一下才罷休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