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丹寧布提袋

二話不說,先看照片

這是我的得意之作啦~~手工丹寧布提袋

昨天晚上用Body不再穿的牛仔褲以及我不再穿的裙子縫製的

靈感來自於前幾天在信義誠品外看到一個女生手裡提的丹寧布包包

那一個跟我做的這個形狀是相同的,只是,袋口是咖啡色皮革壓成的一個窄窄的條

手提的袋子也是皮革的,咖啡色搭配復古顏色的丹寧布,簡單而有味道

於4呢,我也萌生了要自己用不再穿的牛仔褲縫一個包包的願望

家裡的材料其實還滿有限的,不可能做出跟路人背的一樣的包包

不過,能做出自己特色的包包,那豈不是更妙,世界唯一的呢

剪裁布料的時候,沒有考慮太多,先把包包主體縫好再想其他的

為了讓包包不單單是一片的而是有立體的感覺,把包包的底面加縫了矩形的一塊布

縫好主體之後,找了不用的小背包上面的硬質黑色帶子,縫在袋口,美觀之外,還可以將袋口撐出形狀

手工縫製的包包當然要非常注重細節嘍

一定要加上有質感的襯裡才可以

於4又翻了衣櫥,找出了不穿的裙子

這裙子買來就只穿了一次,所以布料非常新而且有一定的厚度,顏色也很簡潔,有IKEA的風格

用來做襯裡真的好合適

裙子原本就有一個腰帶可以打一個蝴蝶結,剛好可以用在袋口

就拆下腰帶,用在袋子上面

再裁兩條牛仔褲的布料,縫成提袋的帶子

一個簡潔而且有可愛蝴蝶結的丹寧布提袋就完成囉,好興奮,好興奮~~~

有一天如果還想改變一下風格,拆下蝴蝶結,掛上金屬掛鏈或者其他材質的帶子,就可以了

Barbie熊熊說︰愛i滴Tracy,以後就用這個包包背我出門逛街,好不好?

(謎︰當然不好,背你就不用裝其他東西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