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三人聚會


昨日上午10時半左右,忽然接到小V緊急「電報」(from msn)一封--有時間出去聊天嗎。考慮一下當時狀況︰前一天晚上把翻譯之中的一篇完成,收到急電之前剛剛收到緊急翻譯一篇,下午媽媽要去看外婆,反正帶著Justin也沒有辦法翻譯,還不如出去玩

就立刻開始翻譯緊急的那一篇,手腳還算快,在12點多的時候完成了,中間還伴隨Justin吵鬧,哈哈。

Juliet要上班,臨時決定的聚會,她是趕不上囉,所以慾望城市只有三角。不對,有三角半,那半角就是Justin。天氣極好,天空藍藍的,當然還飄著白色的棉花糖一樣的雲。出門就發現自己穿太多--背心外面牛仔外套,不過也不想回家換了,因為時間本就快來不及了。反倒是給Justin穿的剛剛好,背心外面薄薄的短袖襯衫,然後背著放走失繩--阿猴﹡

(注︰阿猴乃是我給Justin新買的防走失繩,普通的防走失繩根本就是狗鏈的放大版。我就給Justin買了翔媽在美國代買的,奇摩上面也有人在賣,可是我買的價錢是人家賣的一半,賺到,阿猴很可愛,做的造型是讓小朋友背上之後,就好像可愛的小猴子歪著腦袋趴在小朋友肩上呢)

昨天小N穿著很舒適,因為眼睛的關係,一直戴著太陽眼鏡,小包包很重,裝了很多東西的樣子,她解釋說做完志工來的路上買了三顆蘋果通通裝在裡面,哈哈~~我有稍稍看一下,果然,幾顆可愛的蘋果躺在大眼鏡盒下面。

小V穿藍色牛仔褲黑色衣服,果然沒有辜負她最近看的有關熟女的電視劇,很有時尚熟女感。本來出門之前考慮是不是不帶相機,因為帶著Justin,拍照之餘還要顧他,不容易有靈感,不過最後還是帶上了,攝影師不能錯過一切能夠拍攝的機會,不是嗎?

給小V拍照的時候,小N跟Justin玩,外人看來,應該會以為那是她兒子吧(在此向小N致意,嘿嘿)只是,具有現代感的建築以及紅花綠樹所構成的拍攝情境,已經不是我現在所希望有的背景。我知道我這是中Rebekka的照片的毒太深了,我也想拍很special的照片,有特別的光,有特別的視角,而台灣不是冰島,身處的環境不同,能夠創作出來的東西也不同,我只能盡力啦。

傍晚時候,市政府對面的松壽廣場那裡還滿適合拍照的,西沉的太陽半張臉躲在市政府大樓的後面,光打在對面建築的玻璃幕牆上,反射回來的光就好像反光板打出來的。小V是個不錯的麻豆,雖然背景沒有太多特色,可是拍起來還是滿有感覺的,有鏡頭感,並且不畏懼鏡頭。小N總說自己的臉顯得太大,其實根本沒有,下次不帶Justin的時候要騙她多拍一些,嘿嘿

    ﹡今天的小收穫,是在A11館的Starbucks門外喝咖啡

        喝完很久之後,店員招待店外的路人喝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

        很好喝,有很多可可碎片,上面點綴著擠成花朵一般的奶油

        小小的一杯,很可愛,還插著用長吸管剪短的小吸管

        花朵的樣子跟前幾天在Starbucks網站上面看到的經典巧克力上面的一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