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day of Lohas

這兩天做事情的效率算蠻快的,沒什麼浪費時間,翻譯都會在deadline之前半天或者一天完成。今天早晨很早就起床了(8點,早吧,我平時都9點10點多才起床呢--應該有人看了會生氣了,呵呵)。把一個小小的翻譯快速完成,其間,Justin餓醒,給他喝了牛奶,他繼續呼呼大睡。

難得有這樣完全輕鬆的上午時間,窗外陽光很好,雖然窗戶的方向問題導致沒有辦法讓陽光直接照進來,但是窗前亮亮的感覺已經讓人覺得舒暢,這個時候坐在榻榻米上發呆最舒服了。當然,還是不要發呆比較好;拿過昨天買來的雜誌看,雜誌內容都與各種設計相關。很多設計中都以簡單為美,不過簡單要簡單對頭,不然也會流於俗套。就比如雜誌副刊裡面兩款腕錶的設計,都能讓人看出簡約風格,可是給人的感覺就不一樣,很能分出高下。

昨天朋友還與我討論生活節奏的問題,她覺得我很輕鬆很悠閑。應該承認,跟一些人比較,我有時候的生活的確算的上是悠閑,不過確切的說是悠閑與緊張並存。其實不管對誰都一樣,經過一段時間,都要調整一下生活的節奏,一直緊或一直鬆的步調,都不完美,雖然有時候鬆的代價是緊很久,不過那應該也算值得,起碼能夠找出時間來慢慢享受生活,這就是Lohas樂活。

也許很多人總想著,年輕的時候拼一下,等年紀大了再開始輕鬆生活。可是年輕的時候有年輕的樂活,這種感覺不是年長的人可以體會的,也就是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因此,樂活不是簡單的口號,就讓它自然的融於生活吧~~

看雜誌,喝咖啡,這是我的Lohas mording

我也想設計創意的東西,不過,腦子不夠

嗯,人當然不能同時做兩件毫不相關的事情

不過,照片中可以我家的黃金竹一直長的很健康

別懷疑我是在裝模作樣,我真的畫了幾隻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