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腦力激盪


下午媽媽去外婆家,所以我自己帶Justin;他吃過午餐,不久就在我房間睡著了。安靜的下午,可以讀書看雜誌,打算把家裡木工傢俱和房間佈置的書再翻一下,找一些設計的靈感。窗外在下著小雨,天灰濛濛的,不過跟從前一樣,我不是會受到壞天氣影響的人,所以,無所謂囉。輕輕的找來了幾本要看的雜誌和書,拉上半面窗簾,給Justin擋一下光線,我就坐在另外一邊。

到樓下煮了熱熱的伯爵奶茶,配上幾片cheese蘇打餅乾,還有愛吃的紫蘇梅,簡單的下午茶就誕生了。

看了幾分鐘,躡手躡腳到和室把這個床上桌搬進來

懷孕的時候,坐在書桌前工作久了,會比較勞累,就想把電腦抱到床上去用

Body很貼心的幫我買了這個小桌子

放在床上用剛剛好,兩邊可以放一些雜物或者雜誌

中間的小板放平,可以擺電腦;支起來,可以把雜誌放在上面,讀起來更輕鬆

現在,不用在床上的時候,放在榻榻米上面,也很好用

我安靜的讀書,Justin安靜的睡覺,中間醒來一次,拍一拍,繼續睡覺

Justin睡了兩個多小時之後,醒來了

睡飽了,在窗前安靜的玩一下

躺下看一下電視吧,Justin最愛的動物星球頻道


後記︰一邊看雜誌,一邊萌生了很多想法,等明天跟Juliet交流一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