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下午時光

       

 

       昨天下午跟Juliet一起出門,約在了很早就想去的柯芬咖啡館,是當初在網路上找下午茶店的時候看到的;對這家店的評論,全部都是積極正面的,每個去過的人都會讚一下,並且告訴大家裡面最好吃的點心是哪些。不用帶著Justin出門,真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美妙到Juliet都覺得很輕鬆;這樣我們就有大把的時間可以聊我們兩個關於設計的想法,安靜的在誠品看看書,在雜貨店慢慢選東西。前天在車上聽廣播裡面的這樣一個觀點︰很多女人通常是到了30歲左右才確定自己今後的路到底該怎樣走,才知道自己想要做的究竟是什麼,這些都是之前的日子所累積下的。雖然我還沒有到這個年齡,不過也沒幾年了,Juliet小我一歲,我們都差不多,現在終於為我們的未來設計一個方向,真的希望我們的設想能夠慢慢實現~~

       柯芬咖啡館的照片掩映在一片嬌豔的九重葛之下,很美。因為不是假日,所以店內的客人不多,很安靜。Juliet孕婦小姐非常想喝奶茶,因為被限制飲品太久了,嘿嘿,我還是要了拿鐵;甜點的部份,我依照網路上的推薦,點了戚楓蛋糕和提拉米蘇。蛋糕的口味果然像別人介紹的那樣棒,戚楓蛋糕不甜不膩,巧克力粉撒成小兔子造型的提拉米蘇齒頰留香。

       喝過下午茶,走去光點台北的那家誠品逛一下,Juliet買了自己的和Rocco的筆記本,還買到了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本書;我則把簡單翻看過很多次的創意市集101那本買下來,這本書在原價優惠的基礎上又打了85折,好划算~~應該會為我們的創業大計提供一些靈感。買完書,帶Juliet去逛我非常愛的39元店彩遊館,裡面有很多實用而便宜的東西,如果嫌不太滿意,還可以買來裡面的東西,自己再稍微加工一下,就可以增加很多質感。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一個下午都在不斷的講話,討論,幾個小時就這樣飛過去了。至於我們的創業計劃,各自還會繼續考慮,不過有我們的相互支持,一定會成功~~

圖片時間,慢慢看︰

柯芬咖啡館一樓,右下角是我們那一桌

我的拿鐵

Juliet的奶茶

戚楓蛋糕

提拉米蘇

店內的一些擺設,很多都是從歐洲帶回來的

雕花的湯匙


Juliet送我的燈罩,很美

我買的東西︰創意市集101牛仔褲圖案的塑膠材質袋子,有漂亮薰衣草圖案蓋子的罐子,鰹魚口味的飯友


這個袋子可以放很多雜物

買書的時候送的小書籤

很喜歡這樣樸素的圖案

壓軸大圖︰美麗的準媽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