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忙幾天了

這幾天都有一點小忙,不過還是會時常花一些時間來整理房間

經常整理,房間才不會凌亂,始終保持舒服的感覺

今天就少少的寫兩句就好啦,嘿嘿~~

今天一直在下雨,下午灑進來的陽光也不多,不過這個角度拍過去,窗戶亮亮的,倒增添了一些朦朧感覺

週末在IKEA買了深藍色的床包,剛好跟之前在那裡買的枕頭套顏色是一樣的

Body不喜歡白色的寢具,因為覺得太容易髒掉;他問怎麼不買紅色的那件,我說不是怕髒嘛,乾脆就買非常深的顏色囉

我不喜歡床組有任何華麗的裝飾,就這樣簡簡單單的純色最好了

稍加解釋︰靠近鏡頭右側的這個是一個小吧台,呵呵

週末去喝喜酒了,就是之前說的漂亮學姐,拍了一些照片,找了一張背景不複雜的

真的很美,對不對~~

不要說︰新娘化個妝嘛都很美,學姐不化妝也就這樣,美吧

這幾天喝的玄米茶都是用這個可愛的杯子,當初Juliet送的,一組有5隻,5是本人的幸運數字。裡面這隻黃色的,我覺得拿來喝綠茶最對味了,有感覺嗎?

廣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