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Comes to Town聖誕節來啦

聖誕節已經不遠囉,想想還滿興奮的。雖然是個道地的洋節,不過節日不會嫌多,有節日就有快樂。對面社區行動得比我們社區早一些,燈飾已經掛好,每天晚上閃閃亮。充氣聖誕老人已經站在依然綠綠的草地上,不過裝飾應該還沒掛完全,因為社區大門上還光禿禿的。其實我們社區落人後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守衛室在整修,我們和對面社區是一直在比賽中的,不過感覺上,我們這邊好像多數時候都會落後一些,贏他們的地方,那可能就是社區中的游泳池啦,哈哈。

前幾天在7-eleven買了M&Ms的聖誕巧克力糖,有好幾種,我選了紅色糖豆戴紅色帽子的

覺得他很有聖誕氣氛,就讓他當主角拍了幾張照片。以這些照片為主,自己做了一張聖誕卡,就當給經常來我這裡看的同學朋友以及很多不認識的過客的聖誕禮物吧。

同學︰我知道你們經常來看我的blog,其實這也是我能一直堅持寫下去的主要原因之一。從我寫的文字中,你們可以知道我最近在做什麼;從我的照片裡面,你們可以看到我有沒有什麼變化,頭髮長了還是短了,胖了還是瘦了。你們離我這樣遠,我的文字我的圖片,就當給你們的報告吧。

朋友︰不管有沒有留言回應過,希望看了我寫的東西之後,你們能體會到跟我一樣的感受。

總之,聖誕卡片,見者有份,大家聖誕節要快樂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