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裡的等待

今天,傳說中的寒流真的來了

不過,這也是聽別人說的,我一起床就喝了熱呼呼的麥片,所以根本也沒感覺到冷

臥室的窗我只開了半個小時來換空氣,然後就關上了,順便給房間除濕

這樣,房間的溫度依然保持在22℃,我工作的這一塊,應該也起碼有20度左右

外面依然下著雨,幾乎沒有停過,走在路上的人應該對冷這個字比較有感覺

這樣的天氣裡面,在以往拍的照片中找了一張有春天感覺的

其實拍這張的時候是9月,不過綠色,總會給人春天的溫暖

這是9月跟Body公司員工旅行去的一個地方,其實那裡一點也不好玩,不過有些景色還滿美的。就比如這片綠色的草地,起伏的綠色,有點童話故事裡的感覺。

Juliet肚子裡面的小孩的性別事件應該已經算塵埃落定了,可惜沒有賭居,不然我贏定的。就說我的第6感是很準的,這個傢伙最初還不相信。Justin有兄弟了,這是個不錯的消息,以後兩個人可以玩在一起了。

下面這個很大的圖片,是跟上面那張在同一個地區拍的,大家還在喝擂茶,我們喝過之後就跑出去自己拍照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