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過去了

今天是2006年12月25日星期一,跟朋友之間說最多的除了聖誕快樂外,就是互相打聽對方週末是怎樣過的。因為星期天是24號,所以從星期五晚上開始,聖誕節目就全面開始了,大家應該都差不多。

〔這幾天的一些圖片都在這裡(點看圖片)→→Xmas 2006

星期五晚上是Body公司舉行的聖誕晚會,地點在青青農場,算是休閒會館吧

這次是親子聖誕晚會,小朋友特別多,不過那麼多小朋友裡面,就Justin最皮,這個我很快就發現了

我們報名參加了親子造型走秀比賽,下午去給Justin買了一些造型的東西

到了會場發現我們買的小惡魔頭箍公司也有準備,還好我最後靈感乍現,多買了雪人造型的襪子,打算讓Justin背在身後

比賽的時候還給他另外選了一個紅色綠色搭配的小披風,Justin最後的造型就是這樣

身上和頭箍上面的有聖誕老人圖案的貼紙,是廣大「選民」的投票

(我們最終以7票榮獲第2名,第1名的造型花了很多功夫,

小女生穿了綠色的有亮晶晶的星星的衣服,再加上帽子,就變成了聖誕樹)

大家看看,Justin這個貪吃鬼,快要上臺領獎了還在吃果凍,他最後是吃著果凍上臺領獎的

我的造型其實就多了一個魔法師的帽子而已,身上的這身衣服都是自己的,像落了雪的聖誕樹吧~~

吃棉花糖的小惡魔,這樣很像女生是不是,場內99%的人都誤認為他是妹妹

現場有彩妝師給大家畫各種圖案,我要她畫了個小雪人

Body畫了聖誕紅,不賴呢

最後還有聖誕老公公給小朋友們發糖果禮物,我們拿到了一座薑餅屋,很漂亮

每桌的小型聖誕樹也可以讓小朋友帶回家,我當然也撈了一個回家,嘻嘻,不錯喔

星期六到阿班家聚餐,沒帶相機,所以沒有照片

雅惠買了Costoco好吃的牛肉乾,我一直吃一直吃,超好吃的,我自己一個人應該就把牛肉乾吃了一半,真是不好意思,嘿嘿


昨天晚上去京華城看聖誕樹,去年也是在那裡看的,那時候Justin還小,不會走路

今年的京華城比去年遜色了很多,昨天晚上整理照片的時候把去年拍的拿出來看,燈飾上就差了很多

Starbucks門外的小廣場就只靠一棵聖誕樹來撐門面了,聖誕樹上的飾品也少了很多,去年起碼還有亮亮的雪花呢

人好像也比去年少了很多,一點也不擁擠,而且居然拍下來的照片中一個閒雜人員都沒有

Justin拍照的時候非常不合作,一直要跑掉

他對聖誕老人的鼻子比較感興趣

佈置的人應該是把這裡設計為一個大型的旋轉木馬,好吧,這個設計我理解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