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走了浮生半日

家附近一個臨時鐵皮屋,漆成了非常鮮豔的橘色,很漂亮

下午3點左右出門晃晃,拍了一些照片

天氣還不錯,很晴朗,有藍天,有白雲,有太陽

不過溫度不是特別高,風吹過的時候能感覺到一些涼意

可跟前段時間寒流來襲的時候比,已經好很多了,我出門只穿了一件單衣

不過據說明天開始又有一波寒流,氣溫又要下降了

其實溫度並不重要,只要不下雨就都好說

星期天下午帶Justin出門,在新光三越A4館前面坐了一陣,Justin在喝他的水蜜桃汁

因為是聖誕節前一天,來來往往的人很多,而且那是捷運站一個出口通往信義商圈的必經之路

我在想,來來往往這麼多人,說不定有人是認識我的呢,當然這種想法只是飄了一下,就過去了

昨天Nicole在msn上面跟我講︰我昨天在市政站看到你了,只是人太多沒有打招呼

看吧,我的第6感就是如此的準確--呃,還是世界太小了,呵呵?

附近國小的校園裡面,以後Justin也要在這裡唸書呢

 國小正門對面的麵包店,聖誕節剛剛過,不過還是有節日氣氛

全家便利商店最近應該是北海道季,門口的主題櫃非常的「北海道」,擺滿了各種跟北海道有關的商品

除了平常比較常見的牛乳糖和Sapporo啤酒,還有很多其他不常見的東西

比如說各種牛乳糖,昆布口味,啤酒口味,還有叫做成吉思汗的牛乳糖,聽起來好奇怪

包裝都長的差不多,像縮小版的香煙

我挑了長相比較出眾的這個Sapporo啤酒巧克力,沒錯,我就是看上了它的包裝,呵呵

盒子裡面是一層咖啡色的不織布包著的15塊巧克力,成分裡面有濃縮啤酒

我已經吃了2塊(不知道如果把一罐全部吃掉會不會酒醉,嘻嘻)

剛撕開小包裝,就能聞到濃郁的啤酒香味,舌頭的味蕾感覺到的第一個口味就是麥香

然後才隨著融化的糖果慢慢品嚐出巧克力的香甜

好吧,每天吃2塊,可以吃一個星期

如果有喜歡喝啤酒但是不喜歡吃巧克力的人,會不會從此就愛上這種巧克力呢,嘿嘿

回來的路上買了聖女番茄,賣相非常好,味道也很不賴

PS 今天看了一個日文的blog,好簡約的頁面喔,超喜歡的

     不過我目前所看到的台灣blog網站都沒有類似簡單的頁面,除非我自己來架一個,可是那太麻煩

     live spaces這裡已經算非常符合我的要求了,除了頁面上方碩大的廣告以外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