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病

做過幾年編輯,養成的職業病到現在也沒改--看書看雜誌喜歡給人家挑錯

最近一期的VOGUE裡面把一張照片中的夏雨寫成了李泉,拜託這兩個人的長差很多呢

編輯應該根本就不認識夏雨這個大陸演員,不知道跟誰隨便問問就寫上李泉了,剛好當天李泉也有參加活動?

已經給VOGUE的編輯部寫信說明錯誤了

昨天在網路上找資料,發現非凡電視台的官網的英文名稱赫然寫錯,其中多了一個字母

一共就兩個英文單字,也能錯一個,足可見網路編輯有多麼的不認真

在網頁上沒發現可供聯繫的email,也就沒寫信說明

早餐煮了菠菜雞蛋麵線,圖片裡的聖女番茄可以忽略,因為那不是什麼新鮮吃法

而是剛好樓下盤子裡面剩下幾顆,我端麵線上樓吃,就順便放在碗裡面帶上來了

說到這個「碗」,看起來形狀不錯吧,嘿嘿,又是我的噱頭靈感

它本來並不是吃飯的工具,而是--花盆

不過因為在房間養花生小飛蟲這一點讓我非常不喜歡,在IKEA買來的4個花盆現在全部閑置著

這是沒有底洞的花盆,所以裝東西不會漏水

我其實很早就想把它升級為餐具了,今天終於如願以償,用來裝我的麵線囉~~

很好用,端著就好像吃大碗裝的泡麵,嘿嘿

有一點不太明白,這個花盆當初是49塊買的,我記得,可是差不多大小跟材質的餐具卻貴一些

難道花盆地位比較低?

嗯,多合適的餐具啊,因為是瓷的,可以放入烘碗機,微波爐,放在烤箱裡面也沒問題呢

上午給Justin拍了一些照片,小傢伙剛把頭髮剪短了,因為很多人都說像女生,Body說要剪短才像男生

第一天剪回來覺得很呆,過了3天再看,覺得很可愛,呵呵

右手握著乳液瓶,不過這樣看起來很像高爾夫球吧,嘿嘿

 

 

有點風吹草動就會狂笑不止的小孩

 

 

這張看起來像是很乖的小天使吧,表情是會騙人的,他其實是非常皮的小惡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