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與靜的影像

昨天Juliet看了我這兩天的照片,發表了一些意見,後來說到我其實平日裡是個安靜的人

她就要求我拍「我靜,它動」的照片,也就是在房間內,我在安靜中,周圍有東西在動,拍下來

以我非常豐富的想像力跟創造力,馬上想了幾組拍攝方法,打算今天來嘗試拍一下

其實應該等到Justin不在我身邊的時候來拍,不過這個小傢伙一直跟著我,而且對相機很感興趣

有他在旁邊,沒有辦法完全施展我的計劃,不過還是拍了一組,不是很滿意,打40分

因為照片雖然表達了最基本的靜與動的意向,可是角度,構圖都不好,太死板

改天我自己在房間的時候再重新拍過

大概能看出來是什麼意思了吧,呵呵,玩具的倒塌過程,當然這個過程借助了一些外力

順便也給Justin拍了一些照片

可愛吧(有人敢說不可愛嗎,掐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