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喝喝

我好像說過了吧,在吃喝上面,我比較容易嘗試一些新鮮的做法,當然,在嘗試之前我會大概考量一下味道會不會很奇怪

很多人吃東西還是喜歡按照規矩來做,吃什麼東西就配什麼東西,方圓得體

我就沒有那麼講究那些規矩,只要好吃,怎樣都可以,不然書店裡面的料理書怎麼會越出越多

就是很多人在不斷的嘗試新鮮做法跟吃法,然後樂於介紹給大家分享

昨天我就再次嘗試了一個聽起來有點奇怪的喝法,我之前是沒聽說過別人這樣喝過的,嗯,或許我不認識的人嘗試過也說不定

緣起就是在一個網站的關於料理的論壇區看到有人說他早餐用咖啡泡了個什麼東西來吃

他說的那種東西具體是什麼我倒是忘記了,好像是我從來沒聽說過名字的食物

他說嘗試過後,覺得很好吃,黑咖啡最適合了

我於是馬上轉動我的大腦,在幾秒鐘之後回帖說︰那我明天早上來試試黑咖啡加麥片好了

這樣,就有了圖片中茶杯裡的這個黑咖啡麥片

家裡還有兩包掛耳咖啡,我就沒自己磨豆子來煮,直接用滾水手沖了一杯

想說要泡一包麥片,多加一些水,不過我忘記了,沖咖啡的杯子比較大,就加了過多的水,下次要少加一些

沖好咖啡,就把麥片嘩嘩嘩倒進去,然後噹噹噹用湯匙攪動,喝吧,我覺得味道不錯

我用的是薏仁燕麥片,裡面本身就有一些甜味,所以,用咖啡沖過,就不用加其他的東西了

昨天晚上我向Body介紹了這種喝法,奇怪的是,他居然沒像平時一樣說︰哪有人在這樣吃的啦

或許是我在介紹之前就強調這是我發明的?或許是這個方法真的沒那麼奇怪?嘿嘿,不管了~~

這就是我昨天的早餐,咖啡麥片+蔓越Bagel

Costco的Bagel很好吃,而且超便宜,便宜到我根本就不想自己再家做了,估計我做那12個Bagel得花兩倍價錢的成本

今天天氣不錯,溫度不低,走在外面很舒服,我還是只穿一件出門

前兩天我說買了襯衫,Juliet問我怎麼這個時候買襯衫,特價嗎

我說不是啊,襯衫Tshirt都是我這個季節的衣服啊,天氣涼了就在外面加個薄外套,我根本就沒什麼太厚的衣服

別說台北的冬天沒很冷,再冷的天氣裡面,我也差不多就是這樣穿啦,估計我同學已經見慣不怪啦

我還滿喜歡拍路燈的,電腦裡面有不少路燈的照片,這是我家樓下的一個路燈

想起小時候的一個夥伴,那男生姓陸,所以他在小朋友之間的綽號就是--路燈

夥伴OS︰真衰,憑什麼我姓陸就要被叫路燈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