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晚上總出狀況

這幾天早上都很晚起床,一方面是最近經常趕翻譯,另一方面是Justin晚上總會哭鬧,所以早上我要睡久一些

前一段時間,Justin晚上睡覺一直很順利,都不會或者很少醒來哭鬧

最近晚上都會醒來哭好幾次,比較傷腦筋,都要跟我們睡一下才肯安心

昨天晚上在我們房間的榻榻米上給他安置了舒服的位置來睡覺,本來想說這麼舒服,而且在我們房間,應該比較好睡

可是又不知道為什麼肚子脹氣一直哭,原想帶去看醫生,後來排氣之後看他應該舒服一些了

就開車出去繞一圈,然後半夜三更的在家附近的永和豆漿裡面吃宵夜

雖說是半夜了,可是路上沒感覺很冷清,永和豆漿裡面有很多年輕人在吃宵夜,老闆也在不斷準備東西

回家後,Justin估計也哭累了,玩累了,後來才比較安穩的睡了

我一直對他晚上睡覺這個事情很在意,因為他如果哭的話,我們都沒有辦法休息好,得再想想辦法囉~~

中午煮了cappuccino,還在全家買了兩包糖果,也是從北海道來的,兩包加起來也沒到之前買的那罐啤酒巧克力貴

買這兩包也是為了包裝,一包是白樺樹液可可亞牛奶糖,白樺是我最喜歡的樹,很有氣質的樹

一包是熊出沒注意牛奶糖,日本熊很多,呵呵

拍上面這張照片的時候,cappuccino已經喝了好幾口了,今天的奶泡打得很綿密,我還刮了一些黑巧克力屑和檸檬皮屑

好喝啊,想想前幾天我們買的脫脂牛奶煮的咖啡,真是浪費咖啡豆,好難喝,以後再也不能買脫脂牛奶了

這張照片裡面能看出來我的手很瘦,全是骨頭,不過手要胖的話也不太容易吧

今天有人跟我說,要我多拍一些跟Justin的合影,因為之前貼過我自拍的合影

其實我也很喜歡,可是讓Justin老老實實的跟我一起拍實在不容易,不過我還是會盡量多拍的

總有辦法的,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