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下雨囉

昨天下午帶著Justin一起去逛街,坐公車轉捷運,只要是出門玩,他都會很開心,到處看

只不過Justin魔咒還是會在絕大多數時間應驗,非假日我自己帶他出門,十次有九次都是下雨

還好他現在可以走比較久的路,偶爾吵著要抱抱的時候,也可以用一些方法騙他自己走路

所以自己帶他出門已經越來越得心應手,他的配合度也越來越高,能自己坐在一個地方玩一段時間

去新光三越裡面逛,買了給Body的生日禮物之後,就一頭扎進了B1的誠品書店,一呆就是一個下午

這家誠品並不大,不過東西也不少,在各個角落拿起東西來看

後來想想,最多的時間好像都用在看各種筆記本上面了

誠品裡面的筆記本超多,除了之前一直在翻看的那些之外,發現還多了很多有創意設計的本本

幾乎每個本本都被我翻遍了,其實每次我都很想買一本,不過總是在思考用那個本子來記錄什麼之後打消念頭

我現在手上用的小熊圖案的筆記本還有很多頁沒寫字,如果再買一本回家,就等於裝飾品了

所以,「看筆記本--想買筆記本--決定不買筆記本」這樣的事情總是重複在我身上上演,呵呵

在書店進門很顯眼的地方擺了暢銷童書,裡面就有關於Peter Rabbit的書

因為明天電影「波特小姐︰彼得兔的誕生」就要上映了,相關的童書和電影小說都會再熱賣一段時間

Peter Rabbit的插畫故事書本來就一直是大家喜歡買的,借著電影的宣傳,銷量應該又會增加很多

      

電影官網上的部份介紹,網站做的滿夢幻的,有叮叮噹噹聲音的音樂,場景變換都像魔法一樣

等Justin長大一些可以看書的時候,我要買一套Peter Rabbit的英文故事書給他看

一方面讓他學英文

另一方面(但是是很重要的一方面)也滿足我的願望啊,我超想有一套的,書好漂亮喔,好喜歡

不過一套書很貴,如果只是滿足我自己的願望,那有點不值得,所以要找Justin做藉口才好買下去,嘿嘿

看著蛋糕餅乾流口水的Justin

雨中的信義商圈

 

空曠的捷運站

 

 

昨天在百貨公司的超市裡面又買了一盒總合水果茶,泡起來紅紅的很漂亮

包裝上寫著說,加入代糖,味道會更好,應該是因為水果茶有一點酸酸的味道

我昨天晚上喝的時候,加了一包代糖,不過覺得味道很怪

今天泡的這壺,我找了冰糖加在裡面,就非常好喝了

配茶吃的點心是Costco買的Cheese棒,超好吃,原本是長長一根的

Costoco裡面好吃的東西太多了,Bagel,進口原味洋芋片,超硬的牛肉乾~~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