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了好時機

雲層遮得住太陽,卻遮無法遮住堅強的陽光,這樣的景象我也是很愛的,能看到光束的身影

昨天打算好,如果今天天氣還是那麼好,就帶Justin出門散步

昨天把一份翻譯完成,心情放輕鬆很多,出門走走也不會有罪惡感

嘿嘿,其實有翻譯沒完成就出去走走,我應該也不會有罪惡感,該完的時候就玩

一般都盡量能夠提前deadline一天來完成,以免有以外狀況發生

一直到中午,天氣都不賴,只是天沒有昨天那樣藍得純潔

Justin出門依然心情很好,滿臉笑容,眼睛咪咪笑

找出別人送的花襯衫給他穿上,這件襯衫滿有點復古的感覺,而且有點歐洲風格,呵呵,我這麼覺得

穿越附近的國小,陽光超好,大門附近的桂花開了滿樹,微風吹過的時候,非常香

桂花的那種香氣,總會讓我想像是一個穿著古典中式衣服的姑娘從身邊走過,身上擦的桂花香膏散發幽幽的味道

可惜我不善畫美女,不然一定把這種畫面留在紙上,很浪漫耶~~

                                                                                 可以看出天氣的好吧

到附近一家小吃點吃午餐,那一家的東西我覺得還不錯吃

而且雖然是簡單的小吃店,裝潢看起來也有用心,牆壁上掛的燈還有時鐘看得出來是有特別挑選過

店裡面一直很乾淨,小店雖然叫懷舊,可是一點也不舊

吃了一碗蝦仁羹冬粉後,在隔壁的小咖啡店裡面坐一下

為了能讓Justin也一起喝東西,點了白玉珍珠奶茶,茶很少,牛奶很多,裡面的珍珠是白色透明的

Justin對那個珍珠有點興趣,我用大湯匙撈起一兩顆,讓珍珠在湯匙裡面轉轉轉,他看著就很開心,然後一口吃掉

                                                                 耶~~拿湯匙會伸小拇指咧

滑梯上有一段是給小朋友爬來爬去穿梭而過的,周圍有圓洞

Justin喜歡把臉放在旁邊,手手伸出來,剛好可以摸到我的臉

他很喜歡這樣做,如果我站得遠了一些或者給他拍照,他還會揮揮小手,並說︰過來過來

我走過去讓他摸到,他就很爽,笑咪咪的,真的可愛

之前看有一位媽咪寫他的小孩時,經常說小孩子真的很迷人

沒錯,乖乖的可愛小孩真的超迷人

還記得這一篇的名字叫做--抓住了好時機

那是因為,中午回到家不久後,天就變了,烏雲都飄過來,開始下雨了

這個上午我算是賺到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