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說故事

我一旦持續幾天沒有更新blog就會有人問我最近是不是特別忙,翻譯是不是很多

同學說看我沒更新,就認為我最近工作比較忙;如果我沒上msn,就會擔心我是不是生病了

甚至如果沒有更新,就不敢在msn上跟我講話,怕打擾我工作,真是貼心的人啊,呵呵

嗯,其實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寫blog跟工作的多少都沒太大關係

我比較隨性,想寫的時候就寫了,即使晚上要加班也寫;沒想起來寫的時候,可能在家看電視,出去混,都想不起來寫

這兩天有那麼幾次要寫的,不過總被這樣那樣的事情給耽誤過去,之後就沒有寫的衝動了

因為這畢竟不是工作日記,所以就沒有必要過後補充

昨天在skype上面跟同學聊天,這個奇怪的人在日本時間下午4點鐘一邊吃飯一邊跟我講話,不知道是午餐還是晚餐

這傢伙話還是那麼多,講東講西的,講她父母的事情很好笑,都是些年輕人不理解的老人家的事情

不過她也比較可憐,懷孕不舒服也吃不到想吃的東西,只有老公一個人照顧,據說消瘦了不少

說到日本想起來過兩天住日本的朋友要來台北,還沒想好請他吃什麼東西呢

Body說請他吃日本料理,哈哈哈哈,那他應該會吐血吧

發現說的事情都很雜,就看圖說故事好了

這幾天因為有寒流的關係,溫度一直比較低,不過今天溫度還不錯,有太陽就暖暖的

出門穿了一件Tshirt,怕風吹會涼,就加了一件毛絨絨的背心,結果發現多加了那一件之後就熱得出汗了

帶著Justin去晒太陽,進到國小繞到前門的時候,他遠遠就看到水池了,喊著要去看水

結果現在學校應該已經放假了吧,水池裡面的小瀑布的水停了

Justin就呆呆的站在那裡,看著沒有流水的小假山,神情很落寞

也許在想,明明前兩天還有水在流的,怎麼今天都沒有了呢

沒有流水的水池對於他就沒有任何的吸引力了,拉著我要離開這個傷心地,嘿嘿

我在拍照,Justin就坐在旁邊撿落葉

內心獨白應該是︰落葉啊落葉,你也知道我的落寞嗎?沒有流水可以看耶~~

為了拍照,把這片落葉放在靠近小草的地方

還在構圖的時候,Justin胖胖的小手手突然伸過來要拿走這片葉子

這個動作在觀景窗裡面看到,很奇妙,只是頭腦反應沒那麼快,沒有按下快門拍下來

陽台上的九重葛開得很好,紅色和粉紫色花朵佔據了陽台邊緣一半的位置

  這兩天有點感冒的小症狀,昨天Body買了伏冒給我喝

  今天傍晚又泡了一杯,還加了一片檸檬,不過好像加得不夠,不酸

  本來藍莓的味道就很濃,檸檬加的不夠,根本沒有蓋住原來的甜味

  等下要專門煮一壺熱檸檬水來喝

  這好像也是Nicole對付感冒的方式,我覺得是有效的

  前段時間的小感冒,就是一直喝熱熱的東西驅走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