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好吃的

今天從上午到下午都沒正經吃飯,一直靠零食過活了,真好,嘿嘿

雖然都是零食,不過覺得自己吃得很飽,奇怪

這是我的brunch︰

  • 薏仁燕麥片+抹茶=薏仁燕麥抹茶,看起來不試是特別漂亮,可是味道還不錯
  • 熱狗蒸蛋,梅花形狀的不是胡蘿蔔喔,是熱狗切片後壓成的花,呵呵,好吃
  • 雜糧麵包+藍莓果醬

我剛把這片麵包吃完,Justin就起床了,抱到窗前來跟我一起坐,看到了袋子裡的麵包就跟我要

看到了杯子裡的東西,指著說咖啡(因為我們在家經常喝咖啡,所以他看到所有我們用杯子裝的東西都說是咖啡)

咖啡是不能給他喝的,今天的是麥片,所以都給他喝了,他很喜歡,全都喝掉了

他一定很奇怪,平常不是不給他喝咖啡的,今天怎麼我格外開恩呢,呵呵

花花熱狗給他吃了一片,本打算把蒸蛋也全都給他吃,不過可能喝麥片有點飽了,拒絕了蒸蛋

圖中間那個櫸木把手的小湯匙是我跟Justin借的,因為是專門給他買的,我覺得很可愛,拿來用用

他現在喜歡自己用湯匙挖東西吃,可是不管湯匙的把手有多長,都一定要握在最頂端的位置,有時候他自己蠻困擾的

我就在working house買了這個把手短短頭大大的湯匙,他用起來很方便

下午煮了奶茶喝,本來想少加一些煉乳來增加甜味,倒進鍋的時候手沒注意,一下子倒了很多進去

馬上加水加水,稍微改善了一下,可是茶的味道就淡了好多,浪費了我的大吉嶺,下次倒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注意

配的點心是買來的黑芝麻薄餅,上個星期媽媽的朋友來,我就是用這個配咖啡來招待她們的

有人覺得薄餅很好吃,還以為是我自己做的(當時馬上就羞愧了一下*_*),想跟我學呢

我說啊不是我做的啦,(之後再逞強說)啊不過自己也應該可以做出來,只是不會這麼好吃~~

看起來應該是比較甜的餅乾,實際上不會呢,起碼沒有今天的奶茶甜(@@+三條線)

一邊吃東西一邊觀察外面的人,很有趣

對面的餐廳下午沒客人,鐵門拉下一半,兩個社區裡面跟老闆娘熟悉的歐巴桑坐在店裡面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

媽媽剛好帶Justin去國小玩,去之前到對面餐廳裡面跟朋友打招呼

守衛很愛乾淨,在清理社區大門附近的落葉

對面社區樓前面的地方比我們大,很多小朋友在中庭玩

今天又是個好天氣,窗口吹進來的風是熱熱的,天是藍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