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降溫了

今天是情人節,朋友間交流的頻率最高的話題應該是︰你情人節怎麼過啊

問我就不必了,因為剛好結婚紀念日就在情人節後的第2天,而且今年剛好是星期五,所以就在週末一同慶祝了

一起去買2雙情侶鞋(我還想趁機要一盒貴貴的巧克力,不過現在打不定主意要什麼牌子的,因為都想要啊~~)

這結婚紀念日很有心機的感覺吧,非常的不容易忘記

因為幾乎全世界的人都會提醒你注意情人節,順便就會一同記住之後的第2天了,嘿嘿

下午帶Justin到Costco逛,雖說是個賣進口商品的賣場,可是一點情人節氣氛都沒有,和往常一樣的感覺

主要的原因可能是,巧克力糖果之類的東西的貨架本來就在收銀台附近,收銀台也就是靠近門口的地方了

不像其他賣場會在情人節之前就在入口處加設巧克力專區

非假日的時候來逛就是好,人少,不會很多購物車聚在一起誰都跑不掉

試吃的東西不會比假日少,可是排隊等的人就沒幾個了,每次都在裡面以試吃各種美食為樂趣,嘿嘿


 

Costco門口有2部公用電話,Justin很喜歡打電話,拿著話筒一直唸唸唸

哇啊呀呀,啊哈哈,一邊唸一邊假裝笑,超好笑的,最後還會說byebye


前兩天朋友有一個疑問,同月同日生的人,一樣的星座,有些地方很相像

可是有些方面根本不一樣,甚至懷疑我到底是不是處女座的人

其實這個問題很容易解釋,我們雖然同一天出生,可是不同年,而且出生的時間也不一樣

這在星座學上面其實也是有差別的,我之前稍微看過一下,這回找了專門介紹的網頁,還抄了一些在本本上

大概的意思就是這樣︰

從出生的國曆時間來看,我的太陽星座是處女座--

太陽星座的含義是︰ 出生時太陽在黃道上的位置,代表內心意識的中心與基礎,影響自我的表現方式

因此可以作為一個人的簡易指標

處女座的特點應該大家最熟悉的就是︰小心謹慎,有時候太過擔心犯錯,而會覺得很被動,這是完美主義使然

日常生活規律,有秩序,不容他人破壞自己的原則

★如果只用這個太陽星座來判斷一個人的個性,是不全面的--

從出生的時辰來看,我的上昇星座是射手座--

上昇星座的含義是︰出生時東方地平線昇起的星座,影響人的外貌,氣質,人格,表達能力等外在行為

是給人的第一印象

之前其實對射手座不特別了解︰個性率直開朗,樂觀大方,人緣不錯,喜歡探索新事物,運動神經發達

有冒險精神,對小事不計較,大而化之

★到這裡就結束了嗎?還沒有咧--

 從出生的陰曆日期加時辰來看,我的月亮星座是天秤座

月亮星座的含義是︰出生時月亮在星宮圖中的位置,象徵一個人內心的真正想法,潛意識和價值觀,以及待人處世的態度

天秤座的大概情況︰笑臉迎人,社交手腕好,講公正,善於溝通協調,很容易成為大家的好朋友

有時太在乎別人的感受,而不懂拒絕

嗯,太陽星座,上昇星座和月亮星座這三方面來看一個人,應該就全面很多了,從這些分析來看,確實比較符合我的個性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