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日

常我自己出門的時候是不會買太多東西的

一方面是因為都會在週末跟Body逛街的時候買

另一方面是因為如果自己坐公車(多數時候還有Justin)提很多東西覺得太累了

(好吧,我承認我是養尊處優慣了,連多提一些東西都受不了,嘿嘿)

今天倒是買了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有些也是為了即將到來的大假做一些準備

上午Justin睡醒之後,看看天氣還不錯,餵他吃了藥藥,就帶著去附近走走(「走走」是Justin對逛街的稱呼)

在國小對面的麵包坊買了我愛吃的雜糧麵包和只有星期一和星期四才會有的法國麵包棍

法國麵包是剛剛出爐的,還熱著呢,讓老闆娘幫忙切好,路上就跟Justin開始吃起來了

雜糧麵包是最近最愛在那家麵包坊買的,原以為家裡只有我喜歡吃這種

上次買了一包,前一天沒吃多少,第2天就發現不見了,才發現這麵包還很受歡迎呢

(今天買的這包也一樣,上午買回家,到傍晚我就發現麵包已經不見了,只剩下法國麵包,哈哈)

給Justin買了一件Tshirt和一條褲子,他的長袖Tshirt其實已經很多了,不過這一件跟之前給Body買的那件很像

而且也很符合我們喜歡的簡單style,就買下來,可以跟爸爸穿父子裝

今天爸爸只工作半天,所以下午就跟媽媽一起帶Justin出門玩

我騎著腳踏車去Costco逛一下,因為Body讓我幫他買幾件衣服

不用帶著Justin來回跑,就可以騎腳踏車啦,真是棒,又方便又舒服

買Body衣服的時候,看到有男童裝在賣,size都很大,我看到幾件自己很喜歡的

美國小男生都長那麼壯嗎?我買了一件男童裝,居然也是最小號的,是給8歲小孩穿的咧

我最近買衣服都很喜歡中性風格,所以總在男裝的S號裡面挑來挑去,不過即使是S號,對我來說也大了一些

這童裝S號倒是很符合我的size,哈哈,好笑

Costco一直有很多暢銷書在賣,而且都有很多折扣,剛好想買一些,放大假的時候看一看

說來慚愧,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讀一本書了,最近讀的最多是一些圖多文字少的雜誌

接下來的這一個月,打算多讀一些書,才能讓自己的面目不要太可憎,嘿嘿

看到Xiao前幾天一直推薦的一本書,關於飲食健康的,本想買下來,不過想一想,這段時間想讀一些其他內容的東西

就買了同樣是她推薦的「窗邊的小荳荳」,裡面是一個叫小荳荳的小女孩在學校經歷的種種事情

是很適合爸爸媽媽和教育者閱讀的,一本很溫暖的書

另外還買了一本「家事女神」,看了編輯推薦序和譯者序,覺得應該是我會喜歡的書

摘一些編輯序在這裡,給大家看看

「    故事發生在一家倫敦頂尖的律師事務所裡,29歲的莎曼珊是那種依靠壓力和腎上腺素才能生存的工作狂。萬萬想不到的是,因為她的一時粗心,讓客戶損失了5000萬英鎊,而且公司毫不顧及情面,將她掃地出門。

       再震驚之中,莎曼珊搭上前往倫敦郊區的列車,恍恍惚惚地走進一棟豪宅的大門,等她甦醒之後,赫然發現自己竟被誤會成來報導的新管家。心灰意冷的莎曼珊為了遠離工作的陰影,於是順水推舟接下了這個意外的工作,開始了管家生活。

       對家務一竅不通的她,在這段時間裡鬧出了相當多的消化,還好有驚無險,園丁南森的媽媽願意教她烘培蛋糕、做菜、燙衣服。南森則帶著她接觸新鮮空氣,享受不用加班的夜晚,在酒吧坐著喝蘋果汁。莎曼珊感覺她的世界不再匆忙,更驚覺自己以前居然不知道人生原來還有很多其他的樂趣。兩個人從第一次見面的不對盤,直到相互信賴,產生了情愫。

       然而過往歲月卻不願輕易放了莎曼珊,一次意外的狀況下,她發現了前公司一個不可告人的祕密,發現自己當初時被惡意陷害。為了拯救自己的名譽,她變成了八卦媒體追逐的熱門人物,事業與愛情的抉擇成為她現下最重要的課題,也讓她平靜的生活掀起了波瀾。」

買了Hershey’s的100%純可可粉,我很愛巧克力,可是對巧克力飲料卻沒太多興趣

這應該跟很多愛巧克力的人不太一樣,通常愛吃巧克力的人都會對巧克力蛋糕和各種巧克力飲料瘋狂

我是想要買可可粉用來烘培的,今天買了一小盒,有8小袋

晚飯後,加牛奶泡了一杯來喝,本打算不加糖的,想說熱量低一些,純可可粉加鮮奶,如果不加糖,熱量不算高

可是杯子小,加滿了牛奶還是蠻苦的,我能吃得苦巧克力,可是苦可可飲料可受不了

趕快加了一包代糖,感覺才好了一些,趁熱趕快攪出泡泡,據說這樣喝才能感覺到可可的香濃

喝巧克力飲料最多的時期應該是國小到國中那段時間吧,都是媽媽為了騙我多喝牛奶,在裡面加巧克力粉

剛開始還覺得很好喝,可是天天喝天天喝,終究有膩的一天,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就不再喝了

現在我也會在鮮奶裡面加入巧克力醬,騙Justin這個現在不太願意喝牛奶的小孩

基本上在我的威脅哄騙下,都能把我準備的牛奶幾乎喝完,小孩果然還是要用騙的,誰叫他是小孩子呢,嘿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