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寫一寫

這一篇確實是亂七八糟的,因為我也沒想出什麼大主題呢,呵呵

上個星期整個天氣不錯,不過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都沒約朋友出去走走,實在是可惜

上面的圖片,就是上個星期的某個下午,陽光正好的時候,拍下來的

這種光影一看就知道陽光不錯,外面是好天氣

這個星期,從星期天就開始有點陰天了,今天星期一,就開始正式下雨了

夏天雨水多,這都正常,只是出門的話會有點不方便而已

我的早餐一向很簡單,不需要特別來煮,最多會用到微波爐來加熱東西吧

今天的早餐是半個牛角麵包,一杯奶茶和幾顆小番茄

那一小碗番茄陸陸續續,一直吃到了下午,而且還有Justin來跟我分吃

裝小番茄的綠色碗是週末新買的,只買了一隻,我自己來用,嘿嘿

這個款式的碗之前就已經在賣了,只是當時好像沒有綠色的,我在白色與黑色之間徘徊,就沒有買下來

週末去逛的時候,看到餐廳sample有用這個顏色大的碗,就很開心的裝了一隻回家

不過最近好像運勢不是特別好,總會遇到一些小麻煩

比如,換衣間的鏡子邊緣是沒有特別處理過的,不過已經用了3年了,都沒有什麼狀況

前幾天著急走過的時候,手剛好從旁邊揮過,就被割了很深的傷口,倒霉呢

比如,就是上面放雜誌的小書桌,某天晚上走得急了一些,腳絆了一下,小腳趾就劃破了

比如,前幾天洗杯子,有兩個杯子疊在一起,洗好另外一個杯子,轉身要放好時,剛好敲在疊在下面的杯子上

玻璃杯就碎了一半,還好沒有人員受傷

再比如,就是這隻剛買回來的綠色碗,只用了一次,再洗的時候滑了一下,就摔出一個小缺角

雖然是繼續用不影響,不過才用了一次就缺了一個小角,實在是有點對不起那隻漂亮顏色的碗

Body說那是「香港碗」,哈哈,大家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在香港很多餐廳吃飯,都會看到很多缺了很多角的碗盤,有的盤子缺角缺到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嘿嘿

我的運勢一定覺得很冤枉,明明就是很久不做事情手變笨,還硬要賴在運勢上面,哈哈~~

看到這半個牛角麵包,想起昨天晚上好笑的事情

睡覺之前,Justin一直叫餓,就拿一點牛角麵包給他吃,他吃著就想起來爸爸教給他的比劃「超人」的動作

也就是一邊手臂彎在腰間,另外一邊手臂伸直,舉過頭頂,做超人飛上天狀

Justin因為正才吃麵包,所以伸直的那隻手還捏著一塊麵包

我很不以為然的說︰哪有超人捏著麵包的,太沒氣勢了

Body接過去說︰啊就麵包超人咩~~

哈哈,原來麵包超人就是手裡握著麵包的超人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