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記

再有3天,我的瘦身運動就已經滿一個月了,而現在我已經達到1個月前給自己制定的目標了--5公斤。有些朋友要我發照片上來,會的會的,拍好了滿意的會放上來的。一個月時間用來瘦身其實不長,不過只要有毅力可以堅持,就一定會變得更苗條。下個星期會找時間寫一下我的體會,吃的東西,還有一些運動方式,我想這些應該會對很多朋友有用吧,嘻嘻。昨天在便利商店買東西的時候發現了玻璃瓶裝的小甜點,是全家甜點,所以應該只有在全家有賣吧。

很可愛對不對,圓圓胖胖的小玻璃瓶,有可以重複使用的塑膠蓋。有小乳牛圖案的是鮮乳酪,我吃掉的,味道不錯,因為量少,所以熱量不高;有小雞圖案的是雞蛋布丁,Justin吃掉的,最下面是薄薄的一層焦糖,沒有統一布丁那麼甜。其實裡面的東西我倒沒有很在意,因為我就是要這兩個可愛的小瓶子(這兩樣都比他牌同類產品貴)。我之前還留了很多補品的玻璃瓶,比如雞精,蜜人參,燕窩,不過那些瓶子的蓋子都不能重複使用,有了這兩個小瓶子,馬上就把之前收集的玻璃瓶全部丟掉了,嘿嘿。

可以用小瓶子裝一些小零食,比如梅子,杏仁,米果,也可以單純就當作插小調羹的容器,口愛咩~~

今天爸爸拿出自釀的紅葡萄酒裝瓶,好多,自己釀的酒好香,顏色也特別漂亮,甜甜的味道超好。我拿小乳牛瓶子裝了一些,打算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喝一點點。中午喝了一些,其實要喝原濃度的才香,不過這自家釀的很甜,會讓人不知不覺喝很多,可是後勁很強,我就只倒了一點點原汁,然後加水,這是不是把好喝的酒都浪費了啊,嘿嘿。

加了水的葡萄酒顏色還是蠻深的呢,不過跟小瓶子裡面的原汁比起來,就淡多了。下了好幾天的雨了,房間變得有點潮濕,趕快開除濕機才可以。不過下雨天的好處是天氣會很涼爽,在窗邊運動的時候很舒服。

看到窗戶上均勻分佈的雨滴很漂亮,就拍下來了。窗戶上的雨滴拍過很多次了,這次的比較漂亮,一顆顆水珠就好像鑽石一樣。(這個時候,手動對焦就很重要了,嘿嘿)

窗外的顏色其實蠻豐富,朦朧中就顯得很美,有一種雨水洗刷後的潔淨感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