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故事

喝一杯香濃的牛奶,杯子上有2顆漂亮的紅色心形

牛奶好香,嘴巴上面都沾了牛奶

這樣可以給林鳳營拍廣告嗎,你家也養了一頭牛嗎?

幫他拍照的時候,就做出這個動作,原來是在模仿我拍照的動作

這是拍照嗎?我看像錄影

好吧,不要過乾癮了,給你拿去拍一下

換上最小最輕的鏡頭,justin可以拿得很好

justin的內心話︰你們以為我只是在做假動作嗎?我真的有拍喔,請看拍照成果

一個回應 to “相片故事”

  1. 隨便唸兩句 « 空中的夢想家 Says:

    […] Justin晚餐時候親自上來叫我下樓吃飯,來順便拍個照片吧。他也比個拍照的手勢,這比夏天的時候比的拍照手勢容易理解多了,欸,很像觀景窗。不錯喔,連手勢都可以有進步,嘿嘿。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