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生日快樂

看到標題了吧,沒錯,今天是我29歲的生日,2字頭的最後一年,明年我就要優雅的邁入30歲了,標準熟女年齡。其實我倒不是非常介意年齡,因為這是每個人都一定要經歷的,而對於很多人到現在一直說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年輕,我已經沒有什麼太大感覺了,多半笑笑,或者對說我這麼年輕就有個小孩的人解釋︰我已經不年輕了︰)就好像張曼玉說的一樣,人總是慢慢老去,每個階段的我們都有不同的美,沒什麼好擔心的。反倒是看到快40歲的女生還是裝出一副20歲出頭小丫頭的樣子,覺得太好笑。

 

中午給自己煮了義大利麵,祝我生日快樂

Juliet有沒有煮麵麵來吃?︰P

 

收到的可愛禮物,雜貨小罐,已經被我徵用為糖果罐(感謝你送我這麼Q的禮物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