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之功夫灌籃

電影功夫灌籃官網提供的桌布

沒想寫影評(說的自己好像會寫一樣,不過後面有雷,注意),只是昨天晚上剛看過,覺得很好笑啊~~

我笑點一向頗低,看「康熙來了」和「大學生了沒」這類節目,覺得幾乎每集都有能讓我狂笑不止的梗,搞笑節目需要人去捧場的,一定要找我這樣的,連看小S扮個鬼臉也能笑一陣。

功夫灌籃笑點很多,不過在我看來,最大的那個梗就是電影一開始飾演周杰倫養父的吳宗憲跟師兄的那段對話,我到今天還想笑,想必這個梗夠我笑半個月的了(以下為對話大意)︰

吳宗憲︰師兄,這嬰兒是我揀來的,想要托付給您扶養。我這裡有件東西送你,你知道我又不識字,留著也沒什麼用處。

師兄打開包袱,裡面是一本武功祕笈(我一眼看下去是乾坤大挪移)。

師兄︰喔,乾申大那多。(此時我以為剛剛我沒看清楚,想說喔我看錯了)

吳宗憲︰不是啊,是乾坤大挪移啦。(這梗其實看起來沒什麼,只是跟我看上一句台詞時候心裡想的反差太大,所以馬上狂笑不止,並且一直重複乾申大那多這5個字﹗)

<師兄好像比吳宗憲更不識字,難怪後來練這功夫會走火入魔掛掉,噗~~>

周杰倫灌籃

電影看著很輕鬆,劇情並沒有太多新意,我看好玩的。周杰倫髮型呆呆,表情有時候會耍白癡,不過很可愛。陳柏霖留鬍鬚,整個就是很頹廢,不過戲份不少。阿sa還是維持可愛路線,抓了兩條辮子,戴著黑框眼鏡,喜歡阿sa的宅男們,為了看看可愛的阿sa也應該看這一部啊。陳楚河是美型男,打籃球的動作很帥氣,有流川楓的影子,不過有的時候看起來顯得有點娘。劉耕宏是大反派,可是在電影裡面看起來就好像只有20歲,還有他帶領的球隊穿的隊服真是讓人很囧啊  ゚Д゚ ~~阿Ken在電影裡面跟主持節目的時候一樣耍賤,好像那個角色就是專門為他設計的一樣,只能說演員挑的妙啊。周傑倫的四位師傅也很爆笑,尤其是「武林外傳」裡面演佟掌櫃的那位,還是講一樣的方言,好親切啊,總覺得是佟掌櫃附身,嘿嘿。

OK,還沒看過的,就去看看笑笑吧。

周杰倫和陳柏霖

看著阿sa,想起蔡康永主持康熙的時候對一個來賓的評價(讓小S立刻翻臉要不錄了^▽^)︰可是她身上充滿了青春的氣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