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style

頭髮留長了一些,頭髮依舊很厚,不好好梳理就會顯得很蓬

前段時間心血來潮,自己動手剪了流海,當然,跟所有自己剪流海的人一樣

剪得不是很成功,左右沒有一樣長

不過還好,我沒有自作聰明的把長的那邊再繼續剪短

就那樣好了,吹頭髮的時候把長的那一邊稍微吹出彎度

就會跟另外一邊幾乎保持一樣的長度了

並且我堅信,長一段時間之後,看起來的感覺就會好很多了

那麼等待長長的那幾天,我出門一般都不會忘記戴棒球帽的,嘿嘿

今天洗澡之後吹乾頭髮,對著鏡子照

發現目前的這個狀態有點像韓劇「對不起,我愛你」裡面主角恩彩

不過她在劇中頭髮的長度比我的長不少,而且有燙彎一些的

不過我自己還是覺得有那麼一點像的感覺

有圖有真相,我就在浴室裡面自己拍了一下,呵呵

因為本人長相跟恩彩真的沒什麼相似的地方,所以要把圖片模糊一下

造成相像的感覺(很無聊吧,嘿嘿)

那麼當然還有一張照片,可以反映比較真實的我的現在的面貌

薑薑薑薑~~路可~~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