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2006

前幾天在這裡放了一張我用自己拍的照片做的聖誕卡

Body看見了,問我怎麼有同學有朋友的份,卻沒有他的份

我說要另外準備給他的那張,因為要跟朋友同學的區分看啊

薑薑薑薑~~今天這張卡片出爐囉--

 

點看大圖片(可以看Flickr裡面的原尺寸圖片)

我給這這張卡片的名字是Our 2006,因為它記錄了我們在2006年留下的腳印

每個週末出門的時候,我們都會拍一些照片,6月底買了新相機之後,照片更是多到要另外燒成DVD才能給電腦留出更多空間

上面照片中的地點應該很少有重複的,當然還有更多,塞不進裡面去了

看著照片回憶我們一年中走過的很多地方,想像著當時快樂的情境,應該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吧

今年就要結束了,明年,我想,應該還有更多快樂的留給以後來回憶

祝我們明年更快樂更幸福囉~~

發表留言